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如果《三天两夜》里也过双十一



“@Glory工作室:双十一到了,老板们代言的东西都已经整装待发,小仙女们准备好买买买了吗?//@某猫官博:双十一大促即将开启,来看看你们的老公是怎样为你们精心准备礼物的,你难道还坐得住吗?!【秒拍视频】”



官博下一片嚎叫,大多是被Glory拍摄的宣传片秒得无法自拔在理智飞奔而去前最后一秒发出的买买买不剁手不罢休的宣言。
而在这一片浪涛之中,一条如清流一般清纯不做作的留言,引得无数人纷纷点赞。



“@推倒那个修修:老大,我可以买你们叶老板吗?多少钱都出啊!!!!//@Glory工作室:双十一到了,老板们代言的东西都已经整装待发,小仙女们准备好买买买了吗?//@某猫官博:双十一大促即将开启,来看看你们的老公是怎样为你们精心准备礼物的,你还坐得住吗?!【秒拍视频】”



而这一条评论注定将载入史册,因为,它在飞速窜红的同时,竟然解开了数年来“Glory三大未解之谜”之一——沉默寡言又害羞认真的周泽楷到底会不会视奸粉丝们的评论或是艾特。
在无数粉丝争论许久之后,这一问题就在双十一这一天,突如其来地揭晓了答案。



“@Glory-周泽楷:不行。//@推倒那个修修:老大,我可以买你们叶老板吗?多少钱都出啊!!!!//@Glory工作室:双十一到了,老板们代言的东西都已经整装待发,小仙女们准备好买买买了吗?//@某猫官博:双十一大促即将开启,来看看你们的老公是怎样为你们精心准备礼物的,你难道还坐得住吗?!【秒拍视频】”




虽然伴随着被翻牌的巨大喜悦而来的,是斩钉截铁的拒绝,但已经足够让粉丝们笑着哭下去。
更有人已经暗戳戳地在心里拟定了一系列——“带着修修引诱周周”的犯罪计划,准备择日实行。



这个双十一,周粉实在收获不小。



然后问题来了,到哪里去搞一个修修呢?

评论 ( 22 )
热度 ( 14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