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叶修,我能给你的唯有信仰

【补档】


原著向,大概是明目张胆裹着糖的苏

回归倒计时,复健中……




【all叶】叶修,我能给你的唯有信仰




叶修的退役,像是一个突如其来投入荣耀圈的重磅炸弹,轰然巨响之后,是滔天的波澜。



无数种猜测,无数种想象不光在粉丝中,也在联盟内广为传播。
然而相比职业选手们,粉丝们,尤其是叶修的真爱粉们对于这件事,是非常接受无能的。
自己一直追逐的偶像,在如此灿烂的时候归于沉寂,无论如何,也是不能接受的事情。



叶修早已长草的微博,再一次迎来了留言的高峰。
仅有的两条“大家好”和方锐转会的微博下,留言刷了一页又一页,情真意切。



同人圈的大手们纷纷表示心碎一地,再甜的文都强行BE报复社会,粉丝们哭肿了双眼,看着兴欣所给出“回家”二字,纷纷恨不得立马敲开叶神家的房门。
各个论坛里被叶粉的帖子霸了屏,或者回忆往昔,或是展望未来,总之一句“等你回来”,痴心不已,足以让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终于有人看不下去,语气酸溜溜地在首页嘲讽:“你叶厉害,不管啥事都能扯个几万楼。我ballball你们自己圈地自萌别出来碍眼给你叶拉黑。”
这般激烈的言辞一出,自然又是一番腥风血雨。



事情一发不可收拾,终于还是波及到了职业圈。




看到同时伸到自己面前的数只话筒,喻文州笑得温柔,不急不缓道:“我有什么看法吗?”




“叶修代表的,是一个时代。”




一句话,又戳了无数人的泪点,如今不止是叶粉,荣耀老粉们都不由得有些回想起从前那个一叶之秋所向披靡的时代。




然而这件事的热度很快就被另一件事覆盖了——“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到来,无疑是整个荣耀圈子里最为重大的事情。
各家粉丝们翘首以待国家队队员的名单,同时好奇着、也期盼着,已退役的选手是否也能代替国家出征。




随着国家队队员名单的出炉,很多人明显叹了一口气,黯然神伤——名单上,并没有叶修。
然而随后公布的随队人员却又是搅乱了一池春水。



领队,叶修!!!




所有的叶粉都在欢呼,领队!!!叶修!!!




其他人都不懂得,这个名字,这个只要轻声呼唤就能让他们感到幸福的名字,究竟代表着什么。




叶修,不止是一个时代,还是不可忘记、不可抛弃的执念。




不知何时,微博里开始刷起了一个话题,等注意到时,话题已经霸占了实时热搜榜榜首。



#叶修,我能给你的唯有信仰#




这种一看就几乎能让粉丝们湿了眼眶的句子在首页疯转,每一条都恨不得为他们的信仰捧上最真诚的心脏。



而职业圈里,对此第一个有反应的,却不是一向话唠的黄少天,也不是紧跟八卦的李迅,而是从来沉默寡言的轮回队长周泽楷。



“轮回-周泽楷V:#叶修,我能给你的唯有信仰#”



虽然只是带了话题,但此条微博一出,无疑是捅了马蜂窝了。
周叶er疯狂刷屏,直呼有声之年,而其他叶各种哭天抢地以头抢地跪求本命cp发糖。而大神们总是不吝于满足粉丝的小愿望的。



“微草-王杰希:永不会改变。#叶修,我能给你的唯有信仰#”



正在众人惊呼王队你终于赶上了一回潮流王叶er喜极而泣的时候,有人发出了一击必杀。




“霸图-张佳乐:#叶修,我能给你的唯有信仰#这说得不对。”



这条明显画风不同的微博一经发出,登时便一批黑粉靠近,不过瞬间,微博下就已经掐的天昏地暗。
而张佳乐视若无睹,完全没有任何删掉微博的想法,只接着写了下一条微博。




“霸图-张佳乐:因为除了信仰,还有爱。”






叶修,我能给你的唯有信仰·完

评论 ( 119 )
热度 ( 9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