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今天的叶神你拜过了吗?

补档【。




甜甜甜,一发完

荣耀守护神叶X职业选手的大家



与原著有出入,全篇私设球不打脸_(:з」∠)_

感觉我自己的题目越取越骨骼清奇了……OTZ

是之前一篇点梗,请点梗的宝贝注意查收~



祝食用愉快~(*/ω\*)





【all叶】今天的叶神你拜过了吗?




训练室里安静无声,只有快速操作鼠标、敲打键盘的响声此起彼伏。

室内的电脑桌整整齐齐地排成几列,一个个孩子都紧抿着唇角,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显示器反光的边缘映射出一张张青涩而紧绷的小脸。




训练室无人的角落里正有一缕青烟杳杳升起,只是极轻极淡,不着意看便看不出来,因此才一直没被人看出来罢了。

懒懒散散的青年趴在桌上没个正形,墨色的长发只在脖颈处松松系了,修长的手指夹着香烟,正百无聊赖地趴着享受时光。




这烟不错,人类果然懂得享受…

现在这些训练营的小孩子,训练越来越正统,人也越来越死板了,一点都不好玩像群小老头似的。

战术不猥琐走位不风骚心中全是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连垃圾话都不会讲一句…这是哪门子的荣耀职业选手?!





叶·荣耀守护神&荣耀的下限·修含住香烟,毫不愧疚地如此想着。




哟,你看那小脸儿绷得,真替他担心?

孩子,那死亡之门是骗你的,别理那些个心脏又猥琐的术士………




自得其乐地吐着槽,叶修的思绪不知何时已经到了天边。






那时他们都还不过是十几岁整轻狂的年纪。

不耐天上那些繁文缛节,干脆自己拿了行李要走,却在下人界被拦住了。




看着自家老爹那张黑透了的脸,小小的叶修奶声奶气,紧紧拽住了父上大人的衣角:“让我去吧。”

宽袍广袖的叶老爹没了办法,揍也揍了,恨铁不成钢地挥挥手表示:“罢了罢了,你走吧。”

于是早就偷偷下了无数次人界的叶修无比愉快地下了界玩他的游戏去了。后来更是向上陈情表示别的神他都不稀罕就想做个名为“荣耀”的游戏的守护神,只把叶家老爷子气得吹胡子瞪眼,干脆懒得管了,叶修也就如蛟龙入海,愈发如意起来。






最初不过是偷偷潜入了游戏里边,瞒天过海,靠着自家神仙法力倒也从未让人发觉。

后来却越来越觉得不满足,干脆摇身一变成了人间正值好年华的少年,还入了嘉世战队,“斗神”之名响彻天下,身边的副队吴雪峰更是要把自家的小队长宠得上了天。





趴在床上双眼一眨不眨地看着面前的电脑屏幕,叶修丝毫没注意到吴雪峰已经近了身。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将笔记本扣上了,叶修先是吃了一惊,随后看着是吴雪峰也就没说什么翻过身来,却是不开心地撇了撇嘴。

看着不自觉地使小性子的叶修,吴雪峰很有些好笑,走过去坐下让对方枕在自己腿上,叶修也没客气直接就躺了上去。

吴雪峰笑笑,揉揉他的发顶,笑着说起明日的安排来,心里却是想着方才叶修早已习惯的一系列动作觉得熨帖无比。





日子一天天过去,无意间碰见的方世谦带着的那个魔道学者让叶修好奇,想了点办法用小号跟对方来了几把。

对方及其诡异的打法以及天马行空的思路让叶修很是满意,连带着觉得口中被吴雪峰为了戒烟而强行塞进的棒棒糖都甜了不少。

不过那时叶修并未多想,转头便开了竞技场拉着韩文清一边嘴炮一边摆开了架势。彼时的韩文清也还是个毛头小子,面上不显,心里却已经觉得,叶修这张嘴,实在是太讨厌了。





直到王杰希出道,微草魔术师一夜成名,响彻天下,叶修才使用了缩地之法,跑到微草宿舍楼下把人拦下了。

看着眼前人面上表情倒是平静无波但大眼里写满了疑惑小眼里也是,叶修不由得笑了:“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个打荣耀的人才…”





听着面前的人三五不着地扯了半天,王杰希一句话没说转头就走,叶修也丝毫不尴尬地跟了上来:“王杰希你听我讲啊…”

余光看着那人没有打卡直接穿过玻璃进了大楼王杰希心头一跳,开口道:“到我房间再说。”

叶修那时只惊异这魔术师的思维果然不同凡响却没想到王杰希觉得这么个穿墙之法待会儿吓着青训营里的孩子们怎么办,以及,确实挺神奇的,学了回家可以变个戏法给家里人看。

所以魔术师的心,果然是海底的针啊…






后来荣耀联盟发展得越来越好,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周泽楷等等新人纷纷出道,叶修这里pk一场那里撩拨几把过得很是惬意。

有这么多有意识有技术的后辈不断出现,当然也是作为荣耀守护神的叶修用了不少功夫的。

然而孙翔的出现却是始料未及的,想起给眼前这个半大孩子天赋加点时自己手一抖将二货成分洒了满盆叶修就觉得有些惨不忍睹。

因此受到对方的挑衅心胸宽大的叶修大神也没有什么不开心的,嗯,顶多就是想下次附在登录器上让你读不出账号卡来╭(╯^╰)╮






正出神地想着,身后却突然有人温柔地环了上来,叶修转头去看,却是喻文州。

看清了来人叶修也就不吃惊了——之前给这几个都施了点小法术让他们在自己隐身时也能找到自己——干脆没骨头似的倚在了喻文州身上。

蓝雨的队长笑得眉眼弯弯:“叶神在青训营看了一天了,看够了呢?这是想把蓝雨的好苗子全部带走?”

闻言叶修笑了笑,就着对方松松环住自己的手臂转了个身,微微挑起眼角,颇有些轻佻地开口道:“我要蓝雨的队长就够了。”








end.





最近看文有点被带跑了OTZ

天呐,赐我一个校对的小天使吧|•ˇ₃ˇ•。)

关爱手癌作者,人人有责x

评论 ( 13 )
热度 ( 11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