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Would you marry me ?

补档7.0.2





之前有宝贝点的大家一起拍婚照| ू•ૅω•́)

原著国家队背景 ✧(≖ ◡ ≖✿)
 

 
祝食用愉快~

 

 
【all叶】Would you marry me ?
 
 

0.1
 
 

“这是干嘛?”
 
 

刚刚在苏黎世勇夺桂冠为国争光的众人一下飞机,便被联盟派出的人带着走了VIP的通道,只留给在蜂拥到机场蹲点的记者们留下一众英挺而潇洒的背影以及一个记者们都看腻了的新闻发言人。

然而在车上庆幸了一路的国家队众人此刻坐在联盟装潢精致的会议室里看着面前的桌上的广告宣传策划面面相觑。
 

 
 叶修向后靠在椅背上,懒散得没个正形,皱着眉头想着自己的烟什么时候能被苏沐橙还回来。

一旁的喻文州看他苦闷的神情,微微笑了笑,开口转移了他的注意力:“前辈,这个策划你觉得怎么样?”

“嗯?”叶修换了个更舒适的姿势,“反正拍广告这种事又轮不到我……”

喻文州笑弯了眼:“可是广告人员写的是国家队男队员全体哦。”说完,将叶修面前的策划翻开,修长的手指轻轻点在被黑体加粗的名字上面:“前辈的名字,是名单里的重点呢。”
 
 

闻言叶修有些吃惊,坐直了凑过来看了看,片刻又倒了回去,无所谓地道:“反正我不去,联盟爱怎么办怎么办吧。”

话音还未落,一旁的方锐迅速凑了过来,笑得很有几分意味深长:“老叶,你当然躲不掉。”

尾音带着几分笑意,生生让叶修莫名脊背发凉。
 

 
然而事实证明,叶修关于某些事的预感,总是很准确的。

 

 
0.2
 
 

“唔啊…不…不要了…呜…”
 
 

每个敏感点都被尽数掌握,一心想要逼他答应出演的男人们毫不手软,极尽挑逗之能事。

叶修仿若一条离水的鱼,白得晃眼的躯体在暗色的床单上无力却又持续地挣扎扭动,印入眼底,如同最烈性的药物。
 

 
眼睛睁大却如同完全看不清东西,生理性的泪水不断落下,快感已经积淀到感觉疼痛的地步,叶修终于呜咽着妥协求饶。
 

 
0.3

 
 

数日后被众人一同压着来到片场的叶修有些无奈,只能叼着未点燃的烟过过干瘾。

看着周泽楷紧紧拉住自己的手臂,叶修苦闷之余又觉得有些好笑,不由得打趣道:“怎么,小周,握得这么紧,怕我跑了?”

一向不善言谈的后辈略微垂着头,精致的唇微微扬起,竟然轻轻点了点头。
 

 
被枪王一个直球打了回来,叶修也不恼,反倒是接着调侃:“那就别拉手臂呀,”说着,将空着的右手伸展开,展示在周泽楷面前,“不应该拉着我的手吗?”

周泽楷一下子愣在当场,却是连耳根也红了起来,叶修突然觉得是不是将这个害羞的后辈逗弄得太过,行动力过人的枪王却突然伸出手——十指相扣。
 
 

“小周也学坏了呀。”

 
 
0.4
 

 
即使被逼迫着来参演也依旧没有认真看过策划的叶修此刻看着被服装师和造型师拿到面前的各色西装只觉得生无可恋。
 
 

谁来告诉我拍婚礼主题的广告要找一群打荣耀的宅男啊而且说好的婚礼为什么全是男人啊把沐橙排除出去怎么回事?!

这些就算了…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是白西装?!!!
 

 
一边腹诽着,叶修还是按照要求套上了西装。

白色的西装挺括而修身,宝石的袖扣既低调又精美。

看着站在镜子前的叶修,造型师满意地点点头,随后走过去——“啪”的一声拍在了他的腰上:“把腰挺起来!”

叶修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站直了,被有着修饰身形作用的西装勾勒出一副宽肩窄腰长腿的好身材来。
 

 
等到化妆师用各种化妆品和各种工具在自己脸上折腾了好一阵之后,叶修再站到镜子前时,就连自己也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竟会是镜中的模样。

常年熬夜而带来的脸上略微的虚胖被很好地隐藏起来,只留下线条柔和却不媚气的轮廓,微微上挑的眼形被眼线更明显地勾勒出来,配着似笑非笑的神情,竟显出几分说不出的风流来。
 

 
然而等黄少天准备好了过来惊讶之下语速飙升时,叶修却只是笑了笑:“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0.5
 
 

等到正式开拍之后,叶修算是明白了,合着这是没有女主角,就拿我来充数是吧?
 

 
被大量的白玫瑰装饰的会场里,叶修靠着被柔软的蔷薇缠绕着的拱门,微微垂着头,纤长而浓密的睫毛在白净的脸上蜿蜒出长长的暗影。

而喻文州在他几步开外,单膝跪地,修长而好看的手握住被紫色缎带缠住的花茎,眼神如同温柔的海洋。

周泽楷站在他身后,微微抬手,带着羞涩而欣喜的笑,墨色的瞳中星辰闪烁,像是等待着对方将手交到他手里,从此迎来完全不同的人生。

王杰希从侧面轻轻拢住他的腰,扬起的唇角是裹了蜜般的幸福;而肖时钦站在稍远的入口,眼神里却仅仅只有一人。
 
 

0.6
 

 
一向严谨的荣耀第一牧师拿起戒指的手竟有些微微的颤抖,他极力抿紧了唇角,却仍是抵挡不住此刻的喜悦。

而对方轻笑着,任他将许诺一生的指环替他带上,从此再不分离。
 

 
总是说个不停的青年此刻听着牧师的誓词,神情肃穆而认真,他握紧身旁人的手,用力到几乎要把他攥进自己的掌心里。
 

 
“我愿意。”
 
 

——从此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我都绝不会与你分离。
 

 
0.7
 

 
亲爱的,你看,鲜花、戒指、誓言、见证者,通通都有了。

 
 
只差你回答我一句——


 
 
Would you marry me ?

 
 
end.

 

 
不要问了,这场广告的导演是我!!!

评论 ( 26 )
热度 ( 133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