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成何体统

补档5.0.1


甜甜甜,一发完

之前有菇凉点的叶神学生会长,其他人都是后宫_(:з」∠)_
手机艾特无能,请菇凉自行领取~

lo生病了,脑子可能不好使OTZ
灵感来源于我们系的主席团们的相处方式【讲真。

祝食用愉快~



【all叶】成何体统


0.1


又到了R大一年一届的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大礼堂座无虚席。
看着坐在第一排身着正装的精英们挺直的脊背,冯校长摸着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子,带着笑满意地点头。

“…下面有请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宣言。”主持人的话音刚落,观众们的尖叫声就快要掀翻了屋顶。

“啊啊啊啊啊小周看我看我看我!!!”
“黄少我要给你生花果山!!!”

……

不要奇怪于这媲美明星活动现场的氛围,谁叫R大这一届的候选人都刷爆了颜值。
喻文州温文尔雅,黄少天阳光活泼,周泽楷俊美无双,张佳乐忧郁文艺,孙翔自信张扬,王杰希从容稳重……

各型各款,任君选择,总有一个满足你!!


0.2

欣慰地听着各人的发言,冯校长极为满意,看看看看,我R大就是这么藏龙卧虎人才济济!!
然而听来听去,各个部门的部长以及副主席团副都有人竞选,只剩下主席的位置一直悬空。
看着越来越短的未出场名单,冯宪君眼皮跳了跳,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最后一个人从黑暗里走上台的时候,冯宪君捂住了胸口,我美好的R大的蓝图啊,为什么要出这么个祸害?!

叶修穿着身黑色的西装,一改平日懒散的模样。
他走到主席台前,微微勾起了唇角,语气有些随意却带着不容违逆的霸气。

“我没有什么竞选词。
只有一句,不服憋着。”

现场静默了一瞬,冯宪君在“啊啊啊跪舔叶神!!”和“叶修来战!!”的背景音中捂住胸口,朝助理喊道:“药药药!!!”



0.3


学生会换届选举在一片兵荒马乱鸡飞狗跳中结束了,叶修成功上位学生会主席,也成功获得绝大部分妹纸小部分汉纸的爱慕以及冯校长的仇恨。

“快说啊你们这次准备演什么?不说的话我们部就定了啊!”文艺部部长张佳乐在大会上将策划书卷成卷儿,敲着会议桌说道。

按照R大的惯例,学生会换届选举之后,干部们要全体在学校的联欢晚会上表演节目。


叶修向后靠在柔软的椅背上,舒服得快要眯起眼:“你是文艺部当然你说了算。”
“我说了算是吧?”张佳乐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老叶到时候你可不能反悔!!”
“不反悔不反悔。”


然而等真正看到剧本时,叶修恨不得一巴掌抽醒当时无比笃定的自己。


第二次大会上组织部部长王杰希将和文艺部共同合作完成的策划书给每个人都发了一份,叶修草草地翻了翻,感叹道:“不错不错。”
一边的学习部部长周泽楷拍了拍他,指着剧本让叶修仔细看看。


“什么?!要我演公主?!张佳乐你是犯二了吧!!!”


0.4


看着自己身上及地并拖尾的礼服,叶修有些生无可恋地抬头看着负责准备道具的生活部部长江波涛:“小江你确定这不是婚纱?”
江波涛没有回答叶修的疑问,只是替他仔细地整理了一下衣摆:“任重而道远啊。”


身为王子的周泽楷站在一旁,看着台上上演着向公主求爱的古老而狗血的筹码。
外联部部长黄少天穿着骑士装,显得英挺而帅气,说出的台词却让人大跌眼镜。

“选我选我!!公主选我!!”

面无表情的公主站在舞台另一头,在追光下用着极为少见的语气:“宣你宣你!!我的心我的身体通通都在叫着宣你!!!”


0.5

下台的时候,叶修小心地提着裙摆,有些别扭地踩着高跟鞋一步三晃,然而在最后一步阶梯时仍旧脚踝一扭,眼见着就要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走在他身后的宣传部部长喻文州眼疾手快地将他拦腰扶住,两人来了个浪漫至极的对视。

现场的口哨和欢呼快要震破了耳膜,“在一起”“亲一个”如同实体的弹幕刷了满屏。
坐在嘉宾席的冯校长惊讶得拿不住手中的节目单:“这简直…成何体统!!!”


end.


彩蛋


凌晨时分,学生会主席的房间里传来隐约却勾人的呻吟喘息。

喻文州握住叶修挣扎扭动的腰肢,微微眯着眼,语气温柔:“叶修,选少天,还是选我?”


fin.


那个选我,是我们系的真事23333
我们的主席和信技部部长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回复,爱你们~【比心

评论 ( 16 )
热度 ( 152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