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日前,帝国最具盛名的嘉世军团发布讣告:“帝国有史以来最为惊才绝艳,最具传奇色彩的元帅叶秋三日前卒于第二星河Alpha星系,死因暂未查明……”




一时间,fe风起云涌,各方猜测迭起,大多将矛头指向嘉世,阴谋论甚嚣尘上,叶元帅的拥趸团们生吃了嘉世的心都有。



………




周泽楷端着切成小兔子形状的苹果,轻轻推开了卧室虚掩的大门,瞧见那人没个正形的趴在床上,正带着点笑看着浮在半空的端脑。

周泽楷看他姿势别扭,走过去将人提了起来,靠在自己身上。

叶元帅毫不扭捏,甚至还有空调侃两句:“堂堂轮回元帅,肤白貌美,还手巧贤惠,可以嫁了。”



周泽楷看他无忧神色不似作伪,心底却仍是担忧,因而也罕见地同叶修玩笑了一句:“嫁我。”



叶元帅转身一把将人扑倒,邪魅一笑:“要先验货。”


周泽楷抿着唇,微微带笑,纯良的小眼神瞅得自以为脸皮三千丈的叶元帅也老脸一红,伸手遮住了那双眼睛,心里直呼招架不住。



周泽楷把他的手拉下来,用自己暖热的掌心贴住了对方的,然后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元帅的头顶,再把人整个按在了自己怀里,是个近乎保护的姿势。



叶元帅整个人扑在周泽楷怀里,卸去了一身力气,轻飘飘地叹息了一声。




这声叹气却砸得周泽楷心口生疼,他更加用力地抱紧了叶修。




房屋里的灯光被叶修调得昏暗,周泽楷却对自己看得清晰。




从前你一个人保护整个嘉世,从今以后,我保护你。

评论 ( 13 )
热度 ( 687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