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方才有个姐姐跟我说:“你怎么这么温柔善良,太温柔善良会被欺负的。”




我回答她说:“因为你对我一样温柔呀。”




这个姐姐,很受领导赏识,也很有能力,但风评并不太好。

但我不认同那些看法,她一直对我很好,也曾经数次跟我说,那个领导很欣赏我。

要知道,在传言里,姐姐能有今天的位置,全靠那个领导提携,可事实上,这个姐姐,教我怎么跟领导打交道,我受委屈了帮我想办法教我怎么跟领导说,教我为人处事,我随口一提想吃蛋糕,出差的时候也不忘给我买。




我看到她好像不开心,于是问她,她却不肯说,只说有点感冒了。

我没办法确定这是不是真的,于是还是去厨房给她找了葱姜红糖,准备给她煎水喝。

姐姐说完上面那句话,看着我:“我在抽烟,你呼吸道不好,不能闻烟味,出去吧。”





其实我那一瞬间看着她,突然觉得,人生都是很不容易的,不管在别人看来,外在是不是光鲜亮丽,都如此不容易。





谢谢这些温柔的人一直在我身边。





我并非本性温柔,只不过被一直温柔以待,方才养出了一副看似温软的好脾性而已。





希望我的崽崽们也一直被人温柔地爱着❤️

评论 ( 14 )
热度 ( 413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