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上将,”帝国有史以来最富盛名的上将坐在繁复而奢华的王座上,年轻的帝王半跪在他身前,仰视着他:“我已经赦免了所有你想赦免的人,那我呢?”




叶修垂着眼,正想回答,却被人一把扑倒在了王座的软垫上。

帝王深深地凝视着叶修,英俊的脸孔上浮现出一种近乎热爱的虔诚。





“能赦免我的,只有你。只有你,上将。


但我请求你,永远不要赦免我。


不要赦免这颗为你而跳动的心脏。”







…………





我的崽们,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要更健康、更快乐,更幸福!




加油,冲鸭!

评论 ( 31 )
热度 ( 728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