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周叶】正在通话中

·短

·还傻

·幸好甜







我叫周小叶。



我有两个爸爸,他们都超级厉害。




其中一个特别帅气的爸爸话特别少,他只有在见到我另一个爸爸的时候才会话说得稍微多一点。

叶爸爸总是能很巧妙地明白周爸爸超级简短的话语里隐藏了什么意思。

但其实就算不明白也没关系,因为两个爸爸哪怕不说话,也能很开心地待在一起一整天。




我新学了一个成语,我觉得很适合对望时候的两个爸爸——“含情脉脉”。




两个爸爸都很关心。

我给他们打电话的时候他们都会秒接。

除了偶尔,我给周爸爸打电话,是正在通话中,给叶爸爸打电话,也是正在通话中。




于是我对借了我手机的老师表示了感谢。





我知道,两个爸爸正在通话。

这个时候,不应该打扰他们。

评论 ( 5 )
热度 ( 4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