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颠倒年龄差

·很久没写过的cp






叶修是个好学生。




虽然热爱游戏,一个表情能把嘲讽糊人脸上,一张嘴能把人损一个跟头,但是不得不说,只要他想,成绩就永远稳稳当当是榜上有名。




在学生时代,很多不学好的小朋友往往依靠着欺负好学生来显摆自己的能力,但是叶修从小到大,从小学到高中,一向是在这片鱼龙混杂的地区横着走的,几乎没人敢招惹他。




新来的不懂事的往往还未出手就被前辈劝告,也有那不要命非要当个出头鸟,大家也就缩起脑袋当鹌鹑了。




这个想在巷口堵叶修的少年,看见和叶修并肩行来的人时,心头突然打起了鼓,再三咬牙告诉自己不能输,正要上前时,站在叶修身旁的人轻飘飘斜过来一眼,堪称妍丽的容貌下是不可违逆的压迫感,眼下泪痣都带着潋滟的危险。

这人腿一软,登时低头,恨不得大喊一声:“策哥威武!”然后一辈子退下。





叶修开始觉得好玩,瞧见这阵势便觉无趣,拉着吴羽策就走:“我饿了,今天吃什么?”

吴羽策个头要高些,因此是微微侧着头跟叶修说话,他卸下了通身的气势,眼角并唇角一并温软下来:“想吃什么?”

“要你做。”

“好。”

“不吃胡萝卜,不吃黄瓜,不要西红柿。”

“好好好,小祖宗,都听你的。但是要吃蔬菜。”




…………





挑事的少年目送着两人渐行渐远,第二天就献上了自己的膝盖,成为了叶修彻头彻尾的迷弟。




原因?





“卧槽叶修好帅!他敢跟吴羽策提要求还敢说不还敢撒娇啊!!!”

评论 ( 10 )
热度 ( 7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