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三天两夜】这届粉丝专业拆台





·候机好无聊,摸个小段子

·又短又沙雕,慎入

·叶修Glory队内老幺设定





0.1



主持人:“上半年刚刚过了成年礼,那叶修有没有想过做出一些突破尺度的发展呢?”


叶修:“这个尺度是……”


叶粉【撕心裂肺】:“不行!妈妈不允许!!宝宝你听到了没!!!妈妈实名制反对!!!”





0.2





叶修:“前两天上节目看到反响,大家好像觉得我有点胖了……”



叶粉:“胖个屁啊!不许吃草!!!”





0.3




叶修:“今天开直播,大眼儿不知道,要不然我……”




叶粉:“叶修!不许提前关直播!就说你呢!瘪什么嘴!不直播满三小时看我不把你的嘴亲肿!”





0.4




叶修:“我看一下,好像是有人敲门……”




叶粉:“不许开门!!宝宝你才十八岁,怎么能在晚上给人开门呢!!!给我回来!不许离开镜头一秒!!”














评论 ( 41 )
热度 ( 20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