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三天两夜】有一天,叶修终于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V:[荣耀登录界面截图.jpg]






叶粉1号: 修修,你看妈妈一眼!!你看我一眼啊!!!我粉了你十年,连一个字都不配得到吗?!【以头抢地




周泽楷:不如看我?@叶修





叶粉2号:感谢男神百忙之中还要抽空敷衍我




张佳乐:现在我抱住他了,最后那点能抽的空都没有了。






叶粉3号:修修我好爱你啊啊啊啊啊!结婚吗?!






王杰希:想拐我手下的艺人,问过我的意思了吗?





叶粉4号:dbq,我再也不敢了QAQ





评论 ( 9 )
热度 ( 1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