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片场哄崽二三事·四




·今天双叶

·是我喜欢的奶修了

·很ooc的,只是满足我对宠坏的奶叶叶的幻想







叶修是很害怕打雷的。

虽然平时里装作不害怕,但是小时候有一次,夜里生了急病,父母和叶秋都不在身边,家里佣人又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及时发现,小家伙坚强地自己联系了家庭医生,又乖乖地等医生过来,受了不少罪。

当时虽然很坚强,但是过后躺在床上输液,看到从外省连夜赶过来的叶秋时,却还是扑到他怀里大哭了一场。

叶秋心疼得不行,抱住他哄了好久好久,只是叶修后来对于打雷总是有点说不上来的害怕和抵触。但是小东西总是虚张声势很坚强的样子,所以导致很长一段时间里,除了叶秋,没人知道这个秘密。





这天拍戏是个雷雨天,偏偏叶修有场情绪很激烈的夜戏。

天上闪电雷鸣不断,开场前叶修有点焦虑,却控制得很好,没让任何人发觉,甚至一条过之后,导演都在夸叶修的爆发力,小少年裹紧了毯子,却没人发现他有些克制不住的颤抖并不完全是因为入戏和夜雨的冰冷。





等一切完成后,叶修婉拒了助理送自己回房的提议,但是助理看他脸色实在不好,连嘴唇都有些发白,坚持跟着他回了屋。

叶修一路上还跟助理有说有笑,然后刚打开房门,看见房间里有人时还吓了一跳,然而看清之后,叶修的表情彻底变了。




助理清楚地看到了小少爷在看到房间里的大少爷之后一秒切换的小表情,带着点委屈,简直是不自觉的撒娇。

大少爷大步走了过来,一把把小少爷抱起来,助理知道,自己功成身退的时候到了。





叶秋一路把小家伙抱到了浴室,把他放在盥洗池上坐着,然后扯下毛巾先把头发擦干,然后再放到浴室里洗白白,再抱回房间抱着吹干了头发,最后把香香软软的奶团子塞进被子里。

叶修用手把被子拉起来,半张脸都埋在松软的羽绒被里,只用一双又黑又亮的瞳孔看着叶秋在房间里收拾。


叶秋停下来,笑着问他:“怎么了?撒娇没完了?”




叶修不回答,只是突然起身,“吧唧”一口亲在他哥的额角,随后立马滚进被子里,不再看他,片刻后,却又慢慢往一侧挪,给叶秋留出了空间。

叶秋把被子给他掖好:“乖,先睡,我晚点还有个会。”




叶修闻言在被子里拱了拱,半晌后还是起身,明明困得揉眼睛,但是就是睡不着。

叶秋为了不吵到叶修,在套件的小厅里压低了声音讲话,听到声响后回头,却发现是小家伙拖着床被子朝自己走过来。





叶秋一眼看到他的赤脚,连忙走过去把人抱起来,叶修两手抱住他脖颈:“睡不着,要哥哥抱。”

这个撒娇直球打得我们的霸道总裁秋毫无还手之力,只无条件投降。





叶秋把被子捡起来将怀里的大宝贝包好了,又回到桌前坐下,无视部下们惊得快掉了的下巴,戴上耳机示意他们继续,还不忘时不时轻轻拍一拍叶修哄他入睡。









评论 ( 45 )
热度 ( 2661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