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片场哄崽二三事·三




·今天是韩叶



·其他设定请参见前文,有独立tag:all叶/片场哄崽日常




·甜死人不偿命,甜总也不负责提供牙医服务【。








叶修近段时间迷上了一款新游戏,在剧组不像家里天天有人盯着,加上最近没他的戏份,便慢慢从闲暇时暗戳戳地玩到光明正大的沉迷了。


等到韩文清发现不对的苗头时,小孩儿早已经到了在片场困得打跌的程度了。韩文清原本想训斥他两句,但怕在这么多人面前下了小孩儿面子,又看他困得直揉眼睛,愣是把一双清澈的大眼睛揉成了兔子般泛红,也把韩文清的怒气揉得一丝不剩,只好一言不发,绷着脸打发他去休息。








谁知叶修看着怯怯的,似乎是认识到了错误,回到房间里却愈发无法无天。


晚上韩文清找助理要来了他的房卡,突然抽查果然发现小孩儿正窝在被子里玩游戏,灯也不开。






韩文清冷着脸,啪地一掌把灯打开,突如其来的光线激得叶修不适应地眯了眯眼,随后反应过来,能这样大摇大摆进自己房间的,也就导演大人一个。


叶修瞬间觉得不妙,把手机随手一丢,下意识就把自己往被子里藏。








然而这哪里躲得过,韩文清大步走过去,三两下便把叶修从被子里剥了出来。


小东西见势不对便想跑,谁知被韩文清夹在腰侧,回手便是两巴掌拍在了叶修臀上。








叶修开始嘴上还大声反抗几句,被打了几下之后看韩文清不理会他反而闭紧了嘴巴,一声不吭。


韩文清打了十来下之后停了手,将小孩儿放在地上,自己后退了两步,抱臂站在落地窗前,语气仍旧严肃:“知道错了么?”








叶修站在原地,没抬头,也没答话。


韩文清略微放软了语气,又问了一遍:“错了么?”


叶修还是不回答,只是向他走过去,闷闷地伸手抱住了韩文清腰部。韩文清想推开他问话,小少爷却死死环住他,不肯松手。






韩文清对这样别出心裁的撒娇毫无抵抗力,因小孩儿不听话生出的怒气更是消失无踪。


谁知叶修跟他拗了半天劲儿,却突然抬起头,微微上翘的眼尾有些红,嗓音里也有些哽咽的余味。


他眼也不眨地看着韩文清:“要抱。”








韩文清努力绷着脸,想给小孩儿一个印象深刻的教训,谁知小少爷见他这样,眼睛顷刻间便更红了,更紧地贴近了他:“要抱!”


韩文清低下头看他,心里已经软成一滩水,然而嘴上仍不肯放松:“正训你呢,抱什么抱。”






小少爷只是不依,闻言更是跺了跺脚,嗓子里已经带了越发明显的哭腔:“不管……要抱!要哥哥抱!”


韩文清再也没有还手之力,只好弯下腰把小孩儿抱了起来,揉了揉他的小脑袋:“下次还犯错吗?”






叶修委屈地环住他,乖乖地窝在他肩膀上,闻言却是重重地“嗯”了一声。


韩文清看不见他的表情,却完全能在心里想象出小家伙得意地翘起的唇角和那双漂亮得要命的眼睛。


他恐吓性地抬了抬手,小家伙果然更紧地抱住了他,哭腔再出江湖:“不许打我……要抱……”

评论 ( 57 )
热度 ( 2280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