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片场哄崽二三事·二



·今天是周叶

·不甜你来找我









叶修昨晚没睡好,早上起床的时候眼都睁不开,却还是乖乖地穿上衣服跟着助理到了片场。今天他的戏份不多,睡眼惺忪地跟一干人等打过招呼之后便坐在一边等着。








天冷,叶修穿得多,坐在那儿打眼看去跟只软绵绵的糯米团子没甚区别,加上他穿的羽绒服毛领又蓬又白,直称得他如一只丝毫攻击力的毛绒绒的小动物一般,在场的女性人员大呼萌坏了,少不得上手摸一下揉一把。


叶修整个人还没醒过盹,懵懵地坐在那儿,也不知道躲,生生受了这好一番上下其手,时不时还抬起头眯着眼胡乱笑笑。只是他一直是恹恹的,看起来可怜巴巴,很快姐姐们也狠不下心逗弄他了。






助理看他实在困得不行,不知从哪儿拖来一块小桌板放在他面前,叶修直接趴了下去,没控制好力道砸出嘭的一声响,倒是把周围人吓了一跳,仔细一看,小家伙竟然已经睡着了。








助理看叶修暂时睡下了,寻思着去弄点早饭来,小祖宗挑食,早上买的东西都不肯吃,待会儿醒来饿着了又要闹。


倒也不是大吵大闹似的让人头疼,只是拿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巴巴地瞧着你,能把人的罪恶感瞧出八里地去。








助理走开一会儿,叶修大概是觉得睡得不舒服,一直在调整姿势,桌板儿太小,他左挪右挪,很快就挪到了桌边,眼见着就要掉下去了。


周泽楷从他进来便一直分心看着,此刻把手里剧本一丢,几步上前正好接住了从桌板上掉下来的小崽子。








一不做二不休,周泽楷干脆将人抱了起来,再走回监视器后面,将小孩儿团吧团吧,整个儿窝进了自己怀抱里边。


随后又不知从哪里找出来一条小毯子,把叶修整个裹了起来。








这一番动作下来,叶修似乎是有点醒了,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看见抱着自己的人是周泽楷。见到熟悉又一向宠自己的人在身旁,又被折腾得没睡好,骨子里那股被惯出来的娇气不自觉就跑了出来。


叶修往周泽楷怀中更深处蹭了蹭,嗓子是被睡意熏出来的黏软和委屈里带出的三分哭腔:“困……要睡……”






周泽楷哪儿受得了这个,赶忙站了起来,一边在片场里缓步走着,一边轻轻拍着小孩儿的背,放软了语气哄着:“乖,不怕。睡吧。”


怀抱很安心,小毯子也很温暖,小孩儿埋在他的颈窝,一手还揪紧了他的领口,果然抽噎了两下之后就又睡了过去。














写这个的初衷就是希望宠一宠我们修修


在平行世界里,被娇宠着长大的小少爷


聪明又好看,但却不骄纵,奶里奶气,可爱得要命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 ( 52 )
热度 ( 2439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