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凭什么?!

·沙雕段子

·十分沙雕

·非常沙雕

·还特么短




黄少天痛心疾首:“凭什么?!明明深夜帮你下本的是我!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周泽楷不可置信:“前辈,我听话QAQ凭什么是他?!“


喻文州痛彻心扉:“深夜还替你分析的,明明是我。”


韩文清怒不可遏:“放屁!和你并肩十年,共同战斗的,是我!”


王杰希心如刀割:“近水楼台的明明是我,凭什么?!”



孙翔欢天喜地:“可是现在牵着叶修的手的,能抱他能亲他还能和他躺一张床的,是你翔哥我。”

评论 ( 26 )
热度 ( 12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