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一个周叶梗


小周是某知名艺术院校表演系学生,老叶是隔壁某知名人文学院中文系学生。

两个人竹马竹马,有一天小周表示,有一部剧找到我要我做男主角,但问题是这部剧是双男主,目前另一个男主人选定不下来,学长可以陪我演吗?

老叶原本不愿意,但耐不住小周的美颜暴击和撒娇,最终还是答应了。



到了片场才发现,这是一部耽美小说改编网剧。

这时候,老叶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如今这个年代腐文化盛行,加上这部剧在网剧里的确算得上制作精良,且主角两人都美颜盛世且颜值在线,不意外的一炮而红。


从剧内到剧外地炒cp已经是人尽皆知的宣传套路,更何况这两人原本就熟悉,日常互动无需摆拍就已经让人脸红。


随着官博日常花絮放送得越来越多,嗷嗷叫的粉丝们渐渐发现,他们该站的似乎不仅仅是剧内的那一对,更是剧外活生生要将人甜到齁的“周叶”cp……




评论 ( 30 )
热度 ( 5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