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去食堂喝粥,打卡的时候小哥哥突然问:你大几了?



我有点惊讶,就抬头:大四,怎么了?





突然发现这个小哥哥长相实在上佳。





小哥哥:啊我还以为你是大一的。





我:谢谢你把我想得这么年轻啊~


小哥哥:没事儿,大一的我也比他们小,我才十七。



我:………




谁还不是个小公主了!!!





然后我端着盘子准备走,小哥哥:要小心哦,这个很烫,注意别撒出来了。



我:……啊谢谢。




其实我特别想说,小伙子你别这样,就你这长相这体贴,很符合我下篇文的受啊,阿姨害怕一个忍不住就荼毒你了呀【捂脸




已经连续半周多被人问是不是大一的了,怎么办?!在线等【。

评论 ( 24 )
热度 ( 373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