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粉丝滤镜八百米无论如何不取下来粉:




天呐我们修修,他怎么这么乖!还有人可以比他更乖吗?!
吃东西也乖打游戏也乖我的妈呀就连睡觉都这么乖!!
这就是我的修修呜呜呜呜呜呜全世界他最好!!!





【甜甜:是我!就是我!!你们的朋友,小甜甜!!!】







摆事实讲道理分分钟让你跪下粉:





有什么可吹的?
不就是花点钱以他的名义修了条路吗?
不就是花点钱以他的名义捐了点午餐吗?
不就是还想给他买颗星真正送他上天吗?




都是小事一桩,叶粉全都腰缠万贯富可敌国。






【甜甜:对不起我拖了大家的后腿了】








战斗力爆表分分钟让你跪下叫爸爸粉:






你觉得他虚胖邋遢死宅一点都不帅?



对付你这种智障,今天千字小论文老娘都懒得写。




来,你过来,今天不把你打出屎来算你拉得干净。*





【甜甜:你说他一句不好试试(冷漠脸】








幻想症后期药石罔效无药可救粉:




告诉你,修修早就和我扯证了!



抱紧怀中的修修,向着楼上呵呵一声。



你们就慢慢想吧,我先和我老公睡觉去了。





【甜甜:醒醒吧,你们都睡着了,喏,这是我和修修的戒指…】









会写文会画图会填词会唱歌会做频各种大触粉:




别的都不说了,向大触献上我的膝盖。



【甜甜:太太我想看文我想舔图我想撸频我想听歌…疯狂打起长途电话!!!】






*这句话是很久以前在微博看到的,感觉太妙了。













评论 ( 11 )
热度 ( 537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