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叶吹教入教指南



《三天两夜!给你一个真实的Glory!!!》背景

吹叶十八式之二

 

 

作业太多不想写,摸个鱼先

 

祝食用愉快~

 

 

 

【all叶】叶吹教入教指南

 

 

 

 

序言

 

 

 

叶修作为新一代优质偶像,有着姣好的面容,良好的教养以及极强的专业素养。

从两年前以荣耀联盟旗下大型男子美声团体Glory主唱出道以来,一直广受好评,以其自身极强的圈粉能力收获了一大批仍然以几何次数爆发式增长的粉丝。

在叶粉团体发展欣欣向荣形式一片向好的今天,经教组织批准,中心委员会全体通过,《叶吹教入教指南》应运而生,其目的就是指导教中全体成员始终团结在以叶修为中心的教组织周围,积极深入学习叶粉各项准则,并锻炼自身,指导实践。在使原教众更加成熟的同时,积极发展新鲜血液,使新人能够清晰理解叶吹教宗旨,迅速成长起来,将叶吹教发展得更快更好。

 

 

 

指南

 

 

第一篇·阅前提示

 

 

在该篇内容中,我们将对叶吹教教众进行粗略分级,请大家通过一下10个问题进行自测,并参照标准判断自身所属层级,并按此进行学习。

 

预祝各位学习顺利,早日进阶。

 

 

自测习题:

 

 

1. 叶修的生日是?

2. 叶修的出道日期是?

3. 叶修的籍贯是?

4. 叶修在Glory三辑中solo的曲目名是?

5. 叶修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是?

6. 叶修最喜欢的颜色是?

7. 叶修最喜欢的菜系是?

8. 除Glory成员外,叶修交好的圈内人员有?(请至少列举三位)

9. 叶修对于事业的野心是?

10. 叶修对叶粉曾经给出过八字定义,请复述。

 

 

评判标准:

 

 

答对1-3题 初级

答对4-6题 中级

答对7-9题 高级

答对10题 恭喜您,已经是吹叶教高级教众,您可直接进入到指南最终回-毕业检测的学习中,祝您早日完成所以学习,成为吹叶教的中流砥柱。

 

 

初级篇

 

 

 

您是否才接触叶修不久?是否正苦恼于如何迅速提高对叶修的了解度,更加紧密地靠近吹叶教,希望能够成为吹叶教的忠实教众?

 

如果是的话,那本指南正是您的福音,认真研读完本指南,您一定能从一个萌新迅速成长为成熟的叶粉并成功融入叶吹教这个神圣而温暖的大集体。

 

 

鉴于您对叶修只有初步的了解,在本篇只为您安排了少量的、基础的内容,在阅读之前,请您先摸着自己的胸口,确认自己是否能够接受叶吹教的教宗即叶修即是正义?

 

如果您能够有确定的回答,那么恭喜您,可以立刻开始对该指南的学习。

 

 

在本篇中,我们将对叶修的基本资料进行介绍,虽然基础,但非常详细具体,希望您能认真阅读,做到熟悉乃至背诵。

因为在日后与其他教众的接触中,您将会时不时与他们一起就叶修的各种事迹进行讨论与夸赞,如果您对此没有一定的熟悉程度的话,那您可能将处于一种非常尴尬的境地。

 

 

您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之后,您就可以对《叶修小百科》进行阅读了。在您购买指南时,我们还随书附赠了掌中本小百科,方便您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和背诵。

 

 

祝您学习愉快。

 

 

 

中级篇

 

 

欢迎来到中级篇,首先要恭喜您成功进阶,距成为一个合格的吹叶教教众的距离又跨进了一大步。

在中级篇,我们为您安排了更深入的学习内容,请您集中精力,认真阅读。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对叶修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作为他的粉丝,我们想对叶修有进一步的认知的话,了解叶修的朋友,对此无疑非常有利。

您认为这有点过于stk了吗?让我来告诉您,这其实并不是的,首先,我们并不是像监视一样去跟踪分析叶修与人交往的每一分每一秒,更不是去毫无底线地打探他的私生活。

在本篇中,我们只是将目前能够找到的所有与叶修相关的视频及媒体资料进行了一个整合,按照时间分类,力求给您清晰展现出一个不断成长并且越来越完美的叶修。

 

 

难带您不想知道叶修出了官方给出的人设外更苏更萌更温柔的真正自我吗?

您不想听听那些和叶修真正亲密的人对于叶修到底是怎样的看法吗?

您真的了解叶修的喜好,知道他对吹叶教教众的要求吗?

 

……

 

 

相信在观看完我们在随书附赠的光盘中所整理出的所有资料后,您对叶修将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他的喜爱程度也将更上一层楼。

我们对此非常自信,因为叶修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无法不去喜欢的人。

除了光盘外,为了方便随身携带,您可以扫描指南封底的二维码,将视频内容下载到您的移动设备中,随时观看。

指南编写组也将会与时俱进,定期整理、更新相关内容。

 

 

高级篇

 

 

相信能来到高级篇的您,已经陪伴着叶修走过了一段不算短暂的时光。

在初级篇及中级篇中我们已经对叶修进行了详细而系统的介绍,因而在高级篇中,涉及这方面的知识点较少。

在本篇中,我们主要研究叶粉的自我修养问题,对各位叶粉的行为进行指导,规范不文明行为,使叶吹教更加和谐团结。

 

 

首先,让我们先复习一遍叶吹教的宗旨:

 

叶修即是正义。

 

 

您答对了吗?

 

 

希望您不仅仅只把这句话当成一句喊喊就过的口号,而是用它指导生活,指导自己日常行为,做一个四有好叶吹。

 

 

出了宗旨之外,我们还有四项基本原则:

 

 

以热爱叶修为荣,以抹黑叶修为耻;

以文明共处为荣,以捧一踩多为耻;

以坚定捍卫叶修荣誉为荣,以毫无根据只知乱吹为耻;

以为叶修树立正面形象为荣,以破口大骂随意撕逼为耻。

 

 

 

希望您能够牢记指南提出的要求,健康向上,热爱叶修热爱组织。

 

 

让我们心手相连,紧紧跟随吹叶教的领导,为叶修创造一个更为美好和辉煌的明天!

 

 

感受阅读,期待早日在叶吹教与您相见,祝您的生活在叶修的陪伴下越来越好。



评论 ( 30 )
热度 ( 14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