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吹叶十八式

不小心被一吴姓小鲜肉的美颜暴击。



跟基友讲的时候基友突来一句“可惜老叶没有高清正面照让我们吹一下”。


我撸了撸袖子,兴致勃勃:“这有什么?就这样我们才好吹啊!”




看着,小课堂吹叶十八式正式开课啦!
请大家不要挤,按顺序坐好了。




吹叶十八式-第一讲:论叶修那如苍山冷雪林间晨雾深潭幽草枝头花苞……的美貌




主讲人: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文艺版:


他眉目清隽,一双墨色长眉邪飞入鬓,眼睫似那翩飞的蝶,瞳光如同雪山初春的溶水,清清凌凌,看上一眼,便连三魂六魄也要被夺了去。



病娇版:



他是我的公主,有着全世界最为人称道的美貌。
我愿将自己奉献给他,从身体至灵魂,奉献给他,奉献给他如墨的发,剪水的眸,点朱的唇 ,献给他柔白的手掌,修长的十指,粉润的指尖。
他恃美行凶,我将自己献祭,亲吻他的每一寸,用情欲与爱,将他拉下神坛。




甜总版:



啊不行!!!修修太帅了!
天哪我要疯了!他怎么这么好看呜呜呜我一个暴哭!
这世界上一定找不出比他更好看的人了!!
修修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装逼版:



面若中秋之月,色若春晓之花。
你是冷若冰霜,也是琳琅满目;
你是见血封喉,也是神魂颠倒;
你是穿肠毒药,也是活色生香。



玛丽苏版:




他是我用百万亿都买不到的好看,医生说即使用钱砸死他他也做不出弧度那样完美的鼻子,那样眼尾微微下垂却仍然光彩熠熠的眸子。
他好看得让我忘记了自己那长达数十字、代表着我家族荣耀的名字,为了他我可以放弃掌握世界经济命脉的公司继承人的位置。
他们只会说我美若天仙,可这样说的人,一定是没见过叶修。





………





好了,今天的叶吹十八式花式夸修修就到此结束了,宝贝们学会了多少呢?



如果没有学会也没有关系,反正我们是童叟无欺,一旦开班绝不退钱。



评论 ( 37 )
热度 ( 136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