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早晨起来一个人出门去看花顺带摘果子,回来的路上,因为是乡下营运的车辆,所以相对的不那么正规。
半路的时候就上来一个男孩子,高高瘦瘦的,打扮也很清爽,给人感觉很舒服,因为隐约之间带着点我那远去东北读书的堂弟的影子,我就多看了两眼。
那男孩子背着包,提着行李,穿着运动风的卫衣,头发也很规整,就一整个气质干净。


开始没位置,他就站在车厢前边,后来有人下车,他正好坐在我背后那个位置,就把头抵在我座位的椅背上,一直发消息,我还以为是跟他的小女友,那个黏糊劲儿哟,啧啧。
车程过了大半,接了个电话,开口好像有点不耐烦的样子,我才刚到…还没下车。好,就这样。
其实他开口吓了我一跳,我真以为是那种性格也很温润的孩子,没想到……



不过事实证明,是我太天真了。



车到站后,我一下车就看见车门那儿有个男孩子拿着手机很着急地往车上看,估计是在等人。
我当时心里笑了笑,心想,不会是等车上那男孩子的吧?


这想法一闪而过,我也没当真,自己走了。


走出几步,看见街边橱窗玻璃映出来我衣服背后的蝴蝶结掉了,我就停下来在那儿系。
结果再抬头,玻璃上映出来的就是那俩男孩子肩并肩地走过来了。
坐车时坐我后面的男孩子还是那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他身边来接人的倒是一脸的喜气洋洋。
我转过头一看,果然,那孩子坐车时拎的行李已经换到了身边人的手里。



我突然就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再想起那孩子,哪里是没表情啊,分明就是内心暗爽偏偏面上还要表现得毫不在乎的死傲娇啊!!!




现在的男孩子们,秀恩爱已经不会顾及我这种老年人的感受了吗?

哼,我可不怕,我有修修。

评论 ( 21 )
热度 ( 437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