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简论玛丽苏的一万种反证法

非常有病。
请勿殴打作者。




0.1



——《契约情人:豪门夫人不好当》



“我老公,掌握Z国经济命脉,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为我心甘情愿一掷千金,对我千依百顺。LV卡地亚……而且他今生今世只爱我一个人,别的人看都不会看一眼,他说我是他永远的公主,他爱我爱到发狂。”



叶修:“不好意思,掌握Z国经济命脉的,好像是我家。”



0.2



《恋恋粉色摩天轮》



——“他深情俊美,帅到惨绝人寰,却生性冷峻,冷酷且惜字如金,还是星笙旗下十五家族之首的继承人。极具音乐才能,优雅而绅士。漠视一切,却偏偏对我神魂颠倒。”



叶修向后看了看,反手拉出一个人:“来,小周,我觉得,论美貌,他是赢不了你的。”
周泽楷抿唇一笑。


0.3


《王子大人求婚记》



——“他冷静帅气,性格沉稳,智商高达250。话虽不多,经济头脑却格外发达。偶尔会笑,是金融界的霸主,掌握世界经济命脉,是著名的花花公子,却对我一见钟情,声明此生此世非我不娶。”



叶修:“文州,来,告诉他一下什么叫做智商的碾压。”



0.4



《穿越之山河倾倒》



——“她是无所不能的天才美少女。
她是世界知名集团董事长的掌上明珠。
她精通英法日德意韩俄西等多国语言。
三岁时高中毕业,七岁已是全球顶尖大学博士后。
他原本是一国之君,为了她,却甘愿放弃皇位,只为留在她身边,请求她看她一眼……”


“啪”的一声,叶修反扣了平板,揉了揉眉心,冷酷道:“既然全天下她最聪明,老韩,把她揍傻。”




0.5



《豪门之逃婚》



——“浴室好小哦,居然只有10000平方米,还没有我的床大。
我每天可都是从10000000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我爸给我的IC卡中充值了10000000,他就知道用钱打发我!
我才不愿意只和钱在一起,我就要追求真爱,和这个年薪只有十亿的穷小子在一起!!!”



叶修一脸冷漠:“小楼,用钱砸死她。”



0.6



………


不,我写不下去了【冷漠脸
评论 ( 100 )
热度 ( 208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