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简论报复社会的一万种方式



0.1

 

 

夜半时分,叶修轻手轻脚地拖着叶秋偷偷收拾好的行李箱,正准备开门。

 

 

叶秋站在阴影处,静静地看着他,突然张开了唇。

 

 

 

“爸、妈,哥哥要离家出走啦!!!”

 

 

 

《全职高手》End.

 

 

 

 

0.2

 

 

 

H市的某家网吧里,眉目清秀的少年戴着耳机,极为专注地看着电脑屏幕,一手鼠标,一手键盘,动作迅速而精准。

 

 

不远处的叶修微微歪着头看他,有段时间没修剪过的刘海长长了些,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扫过他的眼帘。

叶修眯了眯眼,开口邀请道:“如何,来一盘?”

 

 

苏沐秋头也没抬:“不来,我忙着赚钱,哪有时间陪你玩。”

 

 

 

伞修BE.

 

 

 

0.3

 

 

魏琛撑着下巴,电脑屏幕上是小剑客令人眼花缭乱的操作,耳边是那孩子似乎是永不停歇的嘴炮。

魏琛勾了勾唇,懒洋洋地抛出橄榄枝:“小鬼不错啊,蓝雨,来不来?”

 

 

屏幕那头的黄少天难得地沉默了一瞬,接着语速飞快:“不来,我妈催我写作业了。”

 

 

蓝雨支线,End.

 

 

 

 

0.4

 

 

 

“杰希,我就要退役了,以后微草,就交给你了。”

 

 

王杰希闻言,皱了皱眉头,片刻后抿了抿唇,道:“当队长太累,我拒绝。”

 

 

微草好爸爸支线,End.

 

 

 

0.5

 

 

 

“这个合同你看看怎么样?合适的话就签了,从此以后你就是职业选手了。”

 

 

叶修坐在网吧中临时支起来的一个简陋的办公区域中,看着推到自己面前的合同,扬了扬眉:“算了,职业选手容易被发现,不签。”

 

 

 

嘉世支线,End.

 

 

 

0.6

 

 

“哎哟哎哟,这也长得太凶了。”霸图投资人想起方才看到的那张脸,不由得打了个寒战,连忙摆手:“不能签不能签。”

 

 

霸图支线,End.

 

 

 

0.7

 

 

“小周这么好的外形条件去玩游戏也太浪费了,来我们公司吧,包你红遍中国,冲向世界。”

 

 

经纪人舌绽莲花,强行将不善言辞的周泽楷扯进了经纪公司里边。

 

 

轮回支线,End.

 

 

 

0.8

 

 

“混账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去?!”

 

 

叶修眼镜根本没离开面前屏幕上的荣耀界面:“还没玩够呢,回什么回。”

 

 

 

双叶,BE.

 

 

 

0.9

 

 

 

“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居然敢追求我家小修???”

 

 

 

叶父一边说,一边撩起了袖子:“你们给我过来,看我不打断你们的腿!”

 

 

All叶全体,BE.

 


评论 ( 42 )
热度 ( 14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