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上书法课的时候,老师在旁边练习瘦金体。

我就很激动,老师就问我为啥。

我说因为吴邪就写这个呀!

老师还有点小不屑的:这么说的话,电视剧里有过的各种体多了……

我:可我只喜欢吴邪呀。

老师:好好好,那你就学这个。

我:不,我不学这个。

老师:excuse me?

我:我只是喜欢吴邪而已。我喜欢这个人跟我一定要学瘦金体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老师:……好!!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我:您说啥?

老师:就喜欢你这样敢于挑战老师的!

评论 ( 18 )
热度 ( 564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