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我爱你”这句话,你们是怎么理解的呢?

“我”是动作的发出者,“你”是接收者。


并不强求你如何回应,我只是把我的“爱”交付给你了。


这件事,和你息息相关,也与你无关。



相比于“爱是克制”这样的话,我还是更倾向“爱是一种愚忠”。



我对你忠诚。



誓言说过太多遍,无需再重复。



在如今,想要安静地、单纯地爱着一个人,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但我想要努力尝试,看着你,爱着你,陪着你。



爱着你,同样爱着你深爱的一切。

爱着你,不论别人如何言语,我只需要学着如何更坚定。

评论 ( 22 )
热度 ( 493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