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还是非常喜欢你。


喜欢到了即使全世界都觉得你坚不可摧,


在我心里,你仍然是一碰就坏的易碎品。





——————————————





前几日睡午觉的时候睡得很不安稳。
中途被吵醒之后迷迷糊糊似乎做了一个很漫长的梦,醒来时只觉得梦里内容冗杂却模糊地说不出来任何东西。



晚上复习写作,背改错背得焦头烂额的时候却突然想起了某些画面。



我气喘吁吁地跑着,似乎是拼命追赶着什么,终于,在跑到胸腔也开始疼痛的时候,我到了那扇门前。



我弯着腰大口喘息,慢慢伸手推开了那扇门,门里有个人,背光站着。


他转过身,看不清眉眼,看着狼狈的我也只是抖了抖指间的香烟,带着笑意道:“哟,回来了。”





——大抵喜爱,就是这样刻在潜意识里的的愚忠吧。










非常感谢大家。

评论 ( 116 )
热度 ( 474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